详细内容

心荷教育公益讲堂

培训背景:

       现代人在身心健康、婚恋家庭、社会关系、事业格局中存在各种错误认知导致行为上存在误区,导致各种负面情绪较大,不但心情不佳,而且身体也被这样那样的病痛折磨,身心俱损。

 心荷公益大讲堂是全民健康促进工程健康科普公益讲堂山东省基地的承办机构心荷成长公司为社会奉献爱心的表达形式。通过公益课程将心荷的拳拳爱心奉献给社会,为社会传递爱、传递正能量。让需要帮助的人有途径和方式明明白白地做人,踏踏实实地做事,同时也感受到来自社会上的关怀、启迪、温暖和爱。

培训宗旨:

       给困惑的人宽慰而温暖的话语,给迷茫的人以希望和方向,让社会更和谐。

培训内容:

 公益大讲堂传承利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心理学的方法疗法,灵活运用多种成熟的心理技法,针对听课者需求,切中受众困惑核心,给予精准的解读,让其明白困惑矛盾的根源,并通过切实可行的各种方法落实到生活中去,从而真正达到学习的目的。

 所涉及内容广泛,涵盖自我成长、家庭婚姻关系、心理健康、身体健康等方面,自2015年心荷开展公益大讲堂活动以来,开办的公益课程有亲子关系、亲密关系、金钱财富关系、婚姻家庭关系、探索自我、公益音乐课程、青少年近视疗愈、公益个案、公益网上微课、公益网上直播云课堂、公益静心、公益沙龙等多种形式的普适性课程。同时还走进企业、团体、社区,开展送课上门公益活动,成功举办了青岛三利集团高管团队“自主担当、领导力”培训、潍城新生代企业家“新时代、新气象、新责任”培训、昌乐一中幼儿园幼师团队“自我成长、减压释放、开心工作”培训、好潍佳培训师“持续爱心能力、沟通艺术”培训、潍坊运动学校的“爱的沟通”培训、潍坊银行高新管辖行“减压、事业家庭平衡”培训、鸢都社区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鸢都社区党员上党课等,课程深受欢迎。

组织实施:

 公益大讲堂内容广泛,形式表现多样化。有课堂培训形式的授课,有专门地公益个案解疑答惑,有强身健体的音乐公益课程,还有走出课堂走进学校、单位、社区的公益讲座。同时还开展微信群语音课程、网上视频直播课程、网上各种融洽生命关系音频。通过线上线下等多方式开展教学,已开办多期受益人众多。

       公益大讲堂为纯公益性质,目地是让更多的人走出生活中的迷茫和痛苦,能明明白白地活出轻松和快乐。后续我们将培养更多的志愿者,将公益大讲堂事业发扬广大。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心荷将一如既往发挥社会公益价值职能,为和谐社会创建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