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许爱敏


   辽宁省营口市老边区教育局工作,是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华夏传统文化发展研究中心暨复兴之基课题组特约研究员、华夏文化讲师团讲师、新八德教育讲师团团长助理、讲师。从2005年开始从事新八德教育体系研究和管理,先后参与学校新八德教育教材《成才之道,必由之路》《学校实施新八德素质教育模式操作指南》《道德与法治教育“183”创新模式指导教程》《新八德教育体系》四部著作编写与指导。在2010年“道德、法治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新八德教育课题”被教育部中国教师基金会列入“十二五”规划重点课题,成为课题研发人员,科研成果荣获了全国教育科研成果特等奖。让全国千万师生受教。

   在机关、社区、乡村、企业新八德教育体系课件科研中投入了大量精力,取得了显著成果,让全国500万干部群众受教。特别在2014担任讲师团团长助理期间,组建了新八德教育讲师团。培养300名社会公益讲师,协助团长和讲师团走遍祖国大江南北,把握讲师团管理和前进方向,解决了工作中各种难题。为新八德事业顺利发展和讲师团成长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