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周贵生

    

    教授,现任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华夏传统文化发展研究中心特约高级研究员、全民健康促进工程副秘书长,健康科普首席专家;高级记者、国际著名健康专家与创意策划大师;国家注册经纪人;当今世界“公岁理念”和非医药“康养健乐寿养生理念”的独立发明人。也是酸碱平衡、纳米科技、养生保健、健康饮用水、新能源开发、石漠化治理等多门类跨学科的综合型专家,《中国绿色崛起》的创意发起人 ,是《“贵生牌”贵丰宝植物叶面营养液》、《“贵生牌”九阳宝三色胶囊》、《“贵生牌”九阳宝康养神汤》、《“贵生牌”纳米生态营养液滴灌体系》等多项成果发明人。
        在世界各国政府对国民健康的统筹安排考量还处于迷茫未知的九十年代;“牢记初心,不望使命”的中国共产党人早就把中国人民的生命与健康事业地放在首位,国家科技部经同意,报国家民政部批准;由中国科学院,国家科技部超前地领导成立了由中国科学院常务副院长、学部执行常委兼中国科技工作者协会副主席、著名农业科学家李振生院士担任会长、著名医学泰斗原卫生部部长钱信忠担任总顾问的“中国人体健康科技促进会”。周贵生教授被任命为中国人体健康科技促进会常务理事·专家委员会执行主席兼秘书长;90年代期间还荣幸地为多名国家领导人担任过健康顾问,长期以来担负起中国营养保健品专业委员会主任和全国生物纳米科技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酸碱平衡课题带头人”,中国保健营养品国际展评办公室主任,还同时担任国务院九部委联合工作机构原全国高科技健康产业工作委员会首席健康养生专家的重要角色。